close

大家好、我是阿華(俗又有力XXXD)

叫我阿華就可以了!

這裡就專門放A團的文~

(但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wwww)

一定要知道J禁P禁還有一大堆相關事物才行喔~

(要不然~會有點麻煩呢Q_Q)

 

還有~文都用密碼鎖起來囉~

(不過都不難ˊ ˇ ˋ是否~)

 

主擔 櫻井翔♥  副擔 大野智♥ (基本上全團都愛啦XD)

畢竟~~吾家利達說:五人人才是嵐啊XD

 

主擔CP 馬  副擔CP OS ~~~

逆過來的很雷XD

所以請各位大大千萬別逆我(唷~)

對了~但其實撇開主副擔不說的話~

五子C5取2很OK~

(只是@@我很介意年下←非常介意!)

所以不要逆我←說幾次了XD

 

阿~偶爾會有日劇穿越的部分XD

就請大家多多海涵(?)

歡迎大家來交流>w<

 

多多指教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